DATABASE
(資料庫名稱) :
NAME
(檢索代號) :
DESCRIPTION
(英文名稱) :
FREQ
(頻率) 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回首頁

(1)

「進階搜尋」與「一般搜尋」之不同在於可就五個分格欄位 (fields) 分別進行搜尋: 即 DATABASE, NAME, DESCRIPTION (英文名稱) 與 FREQ。例如在 NAME 欄位下輸入 a111 則只有 NAME 含 a111 字串者會被搜尋到。若同時輸入不同欄位,例如在 NAME 下輸入 a111,在 DESCRIPTION (英文名稱) 下輸入 export,則只有 NAME 含 a111 且 DESCRIPTION (英文名稱) 裏含 export 字串者會被搜尋到。

(2)

本搜尋系統輸入英文字母並不分別大小寫。大寫或小寫均接受,而視為相同。又查詢文字串可用“,”(代表 and,即交集) 或者“*”(代表 or,即聯集) 或者“#”(代表 not) 連結起來。例如:

   Japan,export  或者  Japan*export